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绿的歌颂

大雨点湿了绿色的森林
这醉人的场景
顿时让我忘记了
我是怎么

爱上了你




这神奇的画面
风向  雨飘
绿草舞动的旋律
如果你在我身边
我们可以安静地
赏阅
然而我仿佛会
轻轻勾着你的尾指
与你   肩并肩
赏阅



心    平静



犹如可以
安静的 不做作地
诉说
爱你 是怎么一回事



想你
如高原上流的清泉
细细地
清净地

想你
如匹马
奔波宽阔的草原
顺风     逆风
没有拘束

想你
如黎明的露水
凝在黄花上
温柔且 固

想你
不张扬
可依然   心不在焉





是否我的思念
你   接收了

我捕捉那
针叶树耸立的歌声





亲爱的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