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Senses

让我沉醉于你的声音里

心跳声     呼吸

稍微薄的声音发自管道

节奏不曾放慢

呵  真有趣



那天

一不小心 注视了你的双手

岁月的痕迹       累积

它陪了你一世

韵味恰好

我是否看傻了眼

你只不过在打字

               想看你更多场合里    做的最爱

可以吗



碰      我背腰     问好

“我好好”

你总是逃不过

触碰的机会

是情欲  

仰或   单纯释放的表达



你那阵    皂香

讯息传    说我们距离太近了

可我放大瞳孔    解析

那是你毫无意念的作为

然而        也没有戒心

别说防备




尝            你

试了我再说






亲爱的

把我给扰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