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14

时差

看你领先  超越我的时空

你作主 

你 天空破晓
你 懒洋洋 吃午饭
你 工作 认真的模样
你 指挥的声音
你 入眠前的 叹气

只能一直在前方



你回头   我往前



你依然随行

看的看 信的信
喜欢的喜欢   
自在的自在

我说 方向迷茫  

因为 我们好比在旅行
一起旅行
就这样并肩走着

格外的空间  乐
  


你回头  我往前



对未知  可以合拢

不需于你共存
重量减轻

依然可以往前


可能  我比较喜欢

看着你的背 
去跟   去追



你回头  我往前



终于

我默念你的倩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