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6

過渡

親愛的


在回復你的當下

同時倒帶

我其實也在和你重疊著同一個語氣說話

我們的嘴唇在同一陣線振動

因為你說的也是我說的當下

反映出來的感覺


仰或可以說

像自言自語的體驗吧




接著

我的心飛向你的時候

是自己被宇宙肯定的線索

我的腳步變得輕盈

仿佛起飛點時從此刻開始

靈魂與身體的結合

籌備著念與行動的合一

海灘的沙粒

樹叢中的羊齒

是大自然,亦最足夠的祝福

把我送到遠方的你



你的冬天來了

在春之前

讓我化生當干糧也好

在儲藏室陪伴

在你不知覺的時候

給你身體取暖




親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