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如果你如此美丽

魅力四射

有比构图一般 可求

你是一个假想 任凭人人渴求 人人期盼

如果你 真的如此美丽






想要靠近 且不曾尝试

你一直都很遥远

有比高空降落 (背着伞)
与平地的距离

只有你 让我觉得

在你身边什么都不做

也会自在

有点快乐的自由

这美感 我细细品尝




当我在忘我的时候

望了你的注视

   只要看着你我会微笑

   什么含义都没有

然而我们对望

可以如此吗         我想

如果你 真的如此美丽



我喜欢那个

没有蛛丝牵挂的关系

凭空建设

凭空游行

只有巧合

有资格绕我们圈子

不用计算

天    听天由命

如果你 真的如此美丽



然后 就像天气一样

我们说了两句醉话

“非醉, 非醉”

你还亲口告辞了

像风一样擦过

你是如此美丽



如果你如此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