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穿过空间

进入隧道

此刻 时光并非主谋


看见你在前 十三尺

与我一同起步

是你

那个紧快的脚步 稍驼的背

你走远了 我持续


一个转弯 异道

你在我前 十三尺

看见你手上的操控

向前走 步奏

你走远了 我持续


然而我犹豫

是否 从背送你走

最后 我转弯 我望

我望着 你步外出口


像在森林里

看见你背影一样

似乎在追寻什么

可现实中 只能认人误


从来无法直视你

也无法与你交叉

或许 只能远望你


能否这样 守护着

跳跃空间

跳跃隧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