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Satire.

1. 交响乐团

看着出口 光的来源
若无其事 速度依然 步行

然而 聆听了你的声音
是 你的呼唤
是 你
我加快速度 大步跨越
我跑 我真的像踊跃爱你 一样的跑
像直接洒脱地对你呐喊

是你 就快要出现于我眼前了
是你 归了

然而 车子从眼角到眼角消失
并不是你 不是你

失落


什么鬼啊?


2. 水的循环

步行 我(常常)步行
十步三 重口的呼吸
我穿越人群 车辆栖息地
忽视排演 忽视上映
不过只是 忽视系统倒带

忽视得太多
一个不小心 摔跤了
那滩雨水

心口在萎缩

除了错怪你
还有谁


如果一个后脑打击可以
让我暂时忘记
如果一个后脑打击可以
让我靠着
如果……如果……



3. A-B-A-C
其实黄昏味道恰好
不怎么昏的伤
只是微微的 微微的

把车子操到交叉处
顺手 拿起瓶子 喝口水
你投影的侵袭
带来车子里的呛声

形式的喧哗中
我怎么可以这么滑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